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彻底不装了公然宣称先搞垮俄再搞垮华 中国外交部霸气警告

    从目前来说,美国是全世界实力最强的国家,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方面,是比较强的。而且,美国为了稳固霸权地位,经常打压一些国家的。这不,现在美国彻底不装了,公然宣称先搞垮俄再搞垮华,中国外交部霸气警告了。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其实,遭受美国打压的国家非常多,中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了。你知道吗?现在美国公然宣称先搞垮俄,再搞垮华!据外媒报道称,近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呼吁美国和欧洲在联合对付俄罗斯之后,在对华问题上也结成统一阵线。

    这意味着美国高官公然表明对华态度,当然,中国也不会示弱的。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道:到底是哪个国家口口声声的表示要从“实力地位”出发跟别国打交道?哪个国家滥用经济、金融、科技霸权地位,将其作为遏制打压他国,谋取地缘政治私利的杠杆,国际社会对此看的是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