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不满妻子穿着暴露持刀掳走 妻子在夜店上班

    如果一个男人的控制欲很强,那么他就很容易走极端,近日,台湾一名男子因不满妻子穿着暴露持刀掳走妻子。原来,妻子在夜店上班,是一名陪酒妹,为了吸引男人,妻子的衣着常常很暴露,男子对此无法容忍做出极端行为。

    陪酒女
    陪酒女

    台湾省台南市一名陪酒女22日早早下班,31岁的丈夫林某持刀带着两个朋友强行将她带上车。其他同事吓得赶紧报警。初步调查中,男子因不满妻子的衣着过于暴露而愤怒,于是将其绑架。事发后,警方紧随其后。他们先是在台东抓到了两个同伙,然后在嘉义找到了这对夫妻,以涉嫌妨害自由、恐吓、毒品等罪名,整案移送台南区检察院。

    据初步了解,该女子的丈夫,姓林,台东人,有吸毒、杀人未遂、有组织犯罪等前科。两人原本住在高雄,吵架了几天就分开了。女子去台南夜店上班陪酒。不料林某得知后非常生气,对女子在工作中暴露的衣着不满,于是带着朋友持刀到夜店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