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哭闹的常见原因 很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

    在家里带过小孩的人都知道,宝宝是不会无缘无故哭闹的,如果一个宝宝老是哭闹,那么一定是有原因的,那么宝宝哭闹的常见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肠绞痛:宝宝生后头几周,开始持续3-4个月,可以出现肠绞痛。宝宝哭闹的时候,会把膝盖屈向胸部,脸色赤红,肚子会出现腹胀等情况,要给宝宝做抚触或者是趴在床上,缓解肠绞痛的症状;

    2、父母的问题:宝宝是极其敏感,不管处在什么样的情绪中,都可能会反应出来,所以如果宝妈感到焦虑或者是压抑,孩子也会有同样的感觉,所以宝宝不会说话,就会用哭来表达;

    2、饥饿:如果宝宝饿了,孩子也会出现哭闹,给喂奶就会狼吞虎咽,饥饿只给宝宝喂奶,孩子会很容易止住哭声:

    4、宝宝累了:如果宝宝感觉累,就会哭闹、打哈欠、揉眼睛等现象,要注意安抚宝宝,让宝宝睡觉。另外宝宝如果是病的,感觉孤单、不舒服,都可能会出现哭闹的情况,所以如果宝宝出现哭闹不能安抚,要积极寻找原因,必要的时候及时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