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考协警谎称清华博士 系二本毕业竟然谎报学历

    近日,一件“清华女博士报考长沙协警”的事件引起大家关注,很多网友不敢相信,清华博士为什么报考协警?这件事情是炒作吗?5月24日,岳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公安分局经过调查后发现:女子考协警谎称清华博士,系二本毕业。

    报考协警
    报考协警

    经查,张某(女,28岁,山东省济南市人)于2018年6月从山东一所二本学院本科毕业,一直梦想考入清华大学读硕士、博士。张某应聘多家企业时均谎称自己的学历是“清华博士”,5月长沙协警招聘中再次以“清华大学博士”填报。

    张某并非清华博士,但小编了解到,的确有研究生、本科生报考长沙岳麓区协警。据悉,此次“警务协助人员岗位二”计划招录10人,要求为35周岁以下的女性,最低学历限制为大专,专业不限,有财务、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