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不满妻子穿着暴露持刀掳走 女子在夜店当陪酒妹

    作为男人,肯定都不希望自己的妻子穿着那么暴露,让别人占便宜,近日,台湾有一名男子因不满妻子穿着暴露持刀掳走,不得不说,这名男子的占有欲和控制欲都比较强,虽然护妻心切,但用这种粗暴的方式实在不可取。

    性感女性
    性感女性

    台湾省台南市一名陪酒妹22日一早刚下班,其31岁的丈夫林某持刀带着两名朋友强行将其挟持上车。其他同事吓得连忙报警。初步调查中,某因为不满妻子的衣着过于暴露而生气,才愤而将人掳走。事发后,警方紧随其后。他们先是在台东抓到了2个同伙,另在嘉义寻获夫妻档,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吓、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台南市警方今早接到报案,称一名陪酒妹下班后被绑架。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据初步了解,该女子的丈夫姓林,台东人,有吸毒、杀人未遂、有组织犯罪等前科。两人原本住在高雄,吵架几天就分开了,女方到台南夜店上班陪酒。

    没想到林某得知后非常生气,对女人工作时暴露的衣着不满,于是找来同为27岁的邱色、李姓两名友人到夜店持刀将人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