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bnb将关闭中国大陆业务 究竟是什么原因

    Airbnb中文名是爱彼迎,这是一家联系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样的住宿唏嘘。据最新消息称,Airbnb将关闭中国大陆业务,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爱彼迎最新消息
    爱彼迎最新消息

    据报道称,Airbnb将完全下线中国本土的近15万个房源和体验业务,仅保留出境业务;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完成。虽然Airbnb彻底关停了中国本土业务,Airbnb并没有完全“断舍离”,而是将继续在中国维持一支不小的团队。Airbnb未来留在中国的团队,总人数规模将在数百人左右。

    据称,近几年,中国本土房源和体验服务业务,在Airbnb全球营收当中只占不到1%。Airbnb创立于2008年,于2014年在国内设立小规模团队,2015年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在中国提供在线短租服务。公司创始人Brian Chesky曾表示,我们希望爱彼迎和我们的全新旅行平台能够引起他们的共鸣,激励他们用全新的方式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