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山区县招聘收到700多硕博报名 怎么回事?

    最近几年,名校硕博扎堆县城体制内就业的话题热度很高,近日又被爆出清华大学女博士报考协警,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然而,又有网友爆出广东山区县招聘收到700多硕博报名,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

    招聘
    招聘

    2022年1月,广东山区县和平县发布了2022年引进高学历人才公告。公告中明确,和平县将计划引进82名师范、工程、法学、管理、测绘等专业的国内外博士、硕士研究生、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截止当月底,已经收到了全国各地810多份报名表。其中,博士31名、硕士700多名。

    从和平县政府官网显示,收到的810多份报名表,从毕业学校来看,包括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毕业生,也有来自美国、英国等著名高校的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