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网吧致多人感染老板被立案 躲避监管违规经营

    从4月22日至5月23日12时,北京定点医院共收治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1534例,其中848例感染者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据最新消息称,北京一网吧致多人感染,老板被立案调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网吧
    网吧

    今日(5月24日)凌晨,北京通州警方通报,针对一起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曾于5月19日在通州区台湖镇易龙网吧上网,造成新冠肺炎传播的情况说明,经过调查发现,5月1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暂停互联网上网等场所经营活动的疫情防控要求,该网吧老板侯某(男,59岁)在明知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躲避监管违规经营,且不落实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了疫情传播扩散。

    目前在该网吧上网的人员中有3人确诊,31名密接人员被采取隔离措施,网吧所在村540余户、4800余人被封控管理。5月23日,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已吊销该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通州公安分局已对侯某刑事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