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起每人补贴300元?务工农民注意 越早知道越好

    城市的建设发展,是离不开农民工的,对于务工农民来说,待遇方面肯定希望越多越好。但随着进入6月份以来,天气逐渐炎热,务工农民要注意了,一项新补贴马上打卡,6月起每人补贴300元?下面来看看。

    高温补贴
    高温补贴

    据了解,6月起每人补贴300元这项新补贴是“高温补贴”,如今6月份日益临近,意味着高温天气出现的频率也变得越来越高。关于高温补贴政策,截止目前已经有28个省市地区全面设定,进入6月份将进入到下发打卡关键阶段。比如北京地区在户外劳动者,可申请每人每月300元的高温补贴。

    按照我国制定的相关政策来看,高温补贴预计从6月份开始一直补贴到9月份,而个别地区的补贴将从每年4月份开始,一直补贴到10月份。当然了,高温补贴具体发放标准、核算方式和下发方式,要以地方政策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