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躺马路被轧身亡家属获赔56万 网友:司机太倒霉了

    近日,小编刷到一条刷新三观的新闻,一位男子服毒后躺在马路,一辆汽车躲避不及时将其碾压,男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很多网友认为,躺马路的男子应该承担主要责任,但最终的结果是,男子家属获赔56万,双方各承担50%责任。

    躺马路被碾压身亡
    躺马路被碾压身亡

    在一个下雨天夜晚,江西抚州一名男子在与家人争吵后服毒,然后走到马路上躺着。一辆私家车路过,由于天黑下雨行车视线较差,司机不幸将男子碾压致死。随后,死者家属将司机和保险公司起诉至法庭,最终死者和司机各承担50%责任,保险公司赔偿56万。

    男子躺马路被轧身亡,死者家属获赔56万,有网友表示,这是天降横祸,司机太倒霉了,以后开车会有心理阴影。小编提醒大家,不管怎么样,汽车一定要保险,开车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