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 微信新功能你会用吗?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无论是与好友聊天还是转账等,都十分方便。而且微信经常推出新功能,让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喜欢使用。近日有消息称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这是新推出的功能,那么你会使用吗?下面来了解下。

    微信推出新功能
    微信推出新功能

    只要微信推出新功能,那么就必定会受到极大关注!近日,微信官方发布了iOS微信8.0.22正式版,新增了邀请进群申请、状态同时插入表情和文字、订阅号消息浮窗、群聊消息置顶等新功能。据悉,“群聊消息置顶”功能目前仅支持群主或者群管理使用。

    用户如果想要使用这个功能,那么应该怎么操作呢?其实是很简单的,首先长按需要置顶的消息,点击“置顶”即可,最多支持5条消息置顶。如果想要取消,可以直接点击“移除”-“移除置顶”。大家需要注意,目前群聊消息置顶功能暂不支持语音、红包、转账等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