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汽车广告也被指抄袭 内容都差不多

    近日,由刘德华拍摄的奥迪广告涉嫌抄袭,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奥迪广告抄袭侵权事件”余波未了时,本田汽车广告也被指抄袭,当事人发声我的人生被偷走了,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

    东风本田公司一款汽车广告创意被成都远家品牌创始人宁远质疑抄袭,她称该广告中的女主人公的创业故事完全盗用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用作商业广告。宁远表示,感觉自己的人生被偷走了,该广告不仅借用了她的创业机构场地,女主说的那些话好多都是书里写的,或者是抄袭微博上的内容。

    据了解,本田汽车广告的女主“文琪”说自己在村里生活了五年,但是全村人都不认识她。东风本田方面表示,正在了解确认相关情况。而广告拍摄方则表示并非抄袭,女主人公及广告视频纯属虚构,可能其经历和有些人的经历很相似,这是完全无法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