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婆忽悠老公发5200晒照炫耀 老公等不到退款心急如焚了!

    在情人节的节日里,有不少人都给女朋友转账520元、1314元,表达爱意。然而,在5月20日,也就是网络情人节当天,有一位老婆忽悠老公发5200晒照炫耀,可结果老公等不到退款心急如焚!网友乐翻了!这一幕也太搞笑了!

    女子忽悠老公转账
    女子忽悠老公转账

    在5月20月当天,大家也看到了朋友圈有很多人晒转账记录、情人节礼物等等。而据网上消息称,5月20日,广西崇左,一位女子为了发朋友圈,让老公给她发5200红包。老公给她发了后,却一直强调这只是给她发朋友圈的,一会要给他退回来,他愿意给她发520元的。

    女子发完朋友圈后,老公却迟迟没等到她的退款,就心急如焚了。随后,女子将这一幕分享网上,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让网友笑喷了!男子还以为真的会退回来,结果有去无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