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订飞机票取票流程 要牢牢记好

    科技的发展让交通变得更加便利,出于求学、访友、旅游等一系列需,出门的就需要交通工作,而飞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坐一会儿或者看看风景,又或者睡一觉,醒来后一下子就出现在千里之外。那么网上订飞机票取票流程是什么呢?

    1、到机场大厅找到对应航班的航空公司服务台,在服务台旁边就有自助取票机。

    2、找到自助取票机,可以看到机器上有机场自助值机办理。

    3、点击自助取票进入到公告页面,主要是一些注意事项,同时可以看到同意打印登机牌按钮。

    4、将身份证放在身份证识别区。

    5、点击同意打印登机牌按钮进入行程选择界面,可以看到购买的机票行程信息,并且可以看到补打登机牌按钮。

    6、如果只是在网上购买了机票,但是没有选择座位,则会看到机选座位和自选座位。根据可以选择座位标示,点击完成选择确认座位。如果提示无法打印登机牌或者无法选择,则拿着身份证到柜台找工作人员帮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