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阳爱心斑马线被连夜清除 导致多起交通事故悲剧

    斑马线在我们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人行横道线,作用是能引导行人安全地过马路。然而,河南洛阳却有一条爱心斑马线,在“520”、“521”这些特殊日子里吸引了大量市民打卡,严重影响交通。最新消息称,洛阳爱心斑马线被连夜清除,下面来看看。

    爱心斑马线
    爱心斑马线

    最近,洛阳西工区纱厂路与中州路交叉口王府井百货前的斑马线刷成了代表浪漫的爱心斑马线,引起了大量网红市民前去打卡。由于斑马线位置离主干道较近,而且附近是地铁交汇处,大量市民的打卡导致交通堵塞秩序混乱,安全考虑,最终在5月20日晚进行了清洗。

    梳理发现,前不久就有人在“网红爱心斑马线”拍照,导致多起交通事故的悲剧,在马路上作秀操作引发的后果不堪设想。小编认为,只要心中有爱有对方,无论那一天都是情人节、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