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散户的投资方式 股票和基金哪个好?

    在如今,无论是在股票市场还是基金市场,散户的数量都是很多的,所谓的散户,就是个人投资者,那么最适合散户的投资方式是什么?散户投资股票和基金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无论是在股票市场还是基金市场,散户的数量都是最多的。对于不同投资风格的散户,到底是投资股票好还是投资基金好,就要有所区分。

    期望能拿到较高收益并能承担较大风险的激进型散户,自然是投资股票更好,比如一些年轻的散户,本身手上的资金就不多,想要获得高收益来实现资产快速积累,那么投资股票就更适合。而不是那么激进的散户,当然是投资基金更好

    相比之下,投资股票比投资基金所需要的投资经验更多。因为投资基金其实就相当于把钱交给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去打理,而基金经理都是有丰富投资经验的人,所以散户在买了基金之后,基本就不用自己操心了,当然就算操心也没什么用,成败全掌握在基金经理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