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是买黄金的好时期吗 这三个时间点要注意!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购买黄金,因为黄金有很强的避险属性,具有保值的功能,对于家庭来说,可以考虑配置一些黄金资产,那么现在是买黄金的好时期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重大节日搞活动的时候:比如说:双十一、国庆节、中秋节等等,这几个月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买黄金的店铺有什么优惠,然后多进行对比,选出最优惠的一家,因为商家搞活动就是为了促进销量,都是会降一点价格,是买黄金的最佳时间。

    2、美元汇率:美元汇率也是会影响到金价的波动,投资者在购买黄金的时候,可以选择在美元价格低的时候购买黄金,这样价格会更加便宜一点。

    3、股市行情:如果消费者对经济发展前景看好,就会用大量的资金购买股市,所以股市越好黄金价格就会越低,股市下跌黄金价格就会上涨,所以可以选在股市下跌的时候来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