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击上海虹桥火车站学生返乡 艰难重重太不容易了

    近期,上海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上海官方宣布,从5月16日起将逐渐增加上海虹桥站、上海站等的到发列车数量。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海虹桥火车站也迎来了学生返乡潮,下面,直击上海虹桥火车站学生返乡,简直太不容易了。

    火车站学生返乡
    火车站学生返乡

    因疫情防控要求,上海多所高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调整本学期教学进度,开展学生申请离校居家学习的工作,并有序安排学生离校行程。所以,近两天上海高校学生前往虹桥火车站,踏上回家旅途。来自江西的学生小程表示,想要回家,核酸、抗原、当日车票,缺一不可。

    而上海海洋大学学生王毅同学称,“买票不好买,看运气。”在着装方面,也有要求,“穿一身防护衣、戴着面罩,依次检票进站。”虽然如此,但是能够回家,学生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