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盘被玩变味了还是被污名化了? 美女大秀身材是在乱搞?

    日常生活中,你玩过飞盘吗?日前有一篇文章火了,讲述的是有人带一批美女来争足球场玩飞盘,众多美女大秀好身材,这真的是在玩飞盘吗?究竟飞盘被玩变味了还是被污名化了?不得不让人发出疑问,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飞盘活动
    飞盘活动

    为什么飞盘这么火?其实主要是有这几个原因。1、目前室内场馆无法开放,室外刚好可以玩飞盘;2、飞盘作为新兴运动,门槛较低,易学好玩;3、最重要的是拍照,满足自我和社交需求。随后飞盘的大火,一些争议也随之而来。

    有众多美女玩飞盘时是穿瑜伽裤、秀蜜桃臀,从照片上来看,并不像运动的状态,更像是摆拍。这样是否就意味着聊骚、乱搞?它的门槛很低,老少皆宜。未来很有可能从一二线城市下放,作为一种校园运动也不错。但是这项运动却不得不面对被污名化的险境,这也许就是流量时代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