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佘诗曼历任男友 佘诗曼历任男友大盘点

    佘诗曼曾是1997年的香港小姐季军,是一位颜值很高的香港演员,饰演的角色都很深入人心,虽然事业一帆风顺,但她的感情却依然没着落,下面一起来了解佘诗曼历任男友。

    陈浩民

    当年陈浩民和佘诗曼堪称TVB的金童玉女,陈浩民因主演了《天龙八部》、《西游记续集》、《封神榜》等成为了TVB当家的古装小生,而佘诗曼也凭借《刑事侦缉档案4》、《帝女花》、《澳门街(又名十月初五的月光)》而成为了TVB的当家花旦之一。

    2004年,陈浩民为国语专辑《爱海滔滔》做宣传时,大方承认与佘诗曼的绯闻,并说她是自己想结婚的对象之一。2006年佘诗曼生日当晚,陈浩民除一早送上巨型鲜花,还在生日派对上当场跪地向阿佘求婚,令寿星女喜极而泣,凌晨切蛋糕时,两个人更是激情拥吻半分钟。

    但这段感情,二人的东主TVB是反对的,佘诗曼一直是TVB里的乖乖女,可是却因为对这段感情太投入了,已经影响到了她的工作。后来陈浩民的风流好色伤透了佘诗曼的心,再加上公司的推波助澜更是坚定了佘诗曼分手的决心。

    张智霖

    当初佘诗曼和张智霖拍摄了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成为了好朋友。后来两个人又拍摄了电视剧《西关大少》感情逐渐升温。有传闻在片场的时候张智霖被蚊子咬,佘诗曼竟然毫不避讳的将自己的口水吐在张智霖的伤口处,用偏方给张智霖消毒。

    张智霖也并没有做出很反感的行为,看得出来他和佘诗曼的关系非常好。不过那个时候张智霖已经有了女朋友袁咏仪,袁咏仪可是出了名的暴脾气。记者拿佘诗曼和张智霖的绯闻去问袁咏仪的时候,袁咏仪竟然扬言“我想用刀捅死她”,之后佘诗曼和张智霖几乎再没有任何的互动。

    吴卓羲

    吴卓羲与佘诗曼在拍电视剧《岁月风云》时擦出爱的火花,佘诗曼看中了吴卓羲随传随到的乖仔模样,为了拿下吴卓羲不惜投怀送抱。先是在夜店喝醉后向男方放电,还故意坐在男方的大腿上唱歌;而后,佘诗曼前往男方家中过夜……被佘诗曼迷倒的吴卓羲为了这段姐弟恋,还抛弃了当时的女友官恩娜。

    佘诗曼与吴卓羲交往,令许多人都费解,两个人收入、地位、年龄都差许多,而佘诗曼却铁了心认真谈次恋爱,甚至不惜掏腰包供养吴卓羲。据传,佘诗曼曾送吴卓羲许多贵重礼物:价值20万元的名表,价值200万元的保时捷跑车,150平米的豪宅……其它诸如名牌衣服包包等更是数不胜数。消息一传出后,吴卓羲据理力争否认,最终这段感情,最终是以佘诗曼恋上郑嘉颖而结束。

    郑嘉颖

    郑嘉颖与佘诗曼交往的时候,郎才女貌也是备受大家喜欢的一对明星情侣。谁也没有想到,二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落了一个分手的结局,据媒体爆料,二人分手多少与二人当时的差距造成的,当时佘诗曼因《金枝欲孽》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而当时郑嘉颖正处于低潮期,最终聚少离多的二人还是选择了和平分手。

    在郑嘉颖大婚的日子里,作为郑嘉颖旧爱的佘诗曼,也在微博也是发表了一段很感性的话:“我们远隔万里却惺惺相惜,我们各自感悟人生又经常交叠体验人生,我很享受我们的关系。一个我、一个你,在荧幕我们合二为一!”不得不说,两个人的结局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