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内的余额宝和余利宝哪个好 这样选择最好!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余额宝和余利宝,这两款产品都属于货币基金,但其功能和收益率是不一样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支付宝内的余额宝和余利宝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余额宝面向社会大众广大用户,而余利宝服务的群体主要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余利宝名下只有10只货币基金,投资者将资金放到余利宝,相当于是将资金均匀地放到这10只基金中,每只基金各1000元。若金额有多,则再将剩余资金平均分配到这10只基金当中。而余额宝名下有二十多只货币基金,投资者只能选择其中一只投资。

    3、余利宝升级后快速转出每日有10万元的额度,优享型有200万可取资金,额度用完后可选择普通到账,普通到账资金一般会在2-3个交易日到账。余额宝每日快速到账只有1万的额度,超过一万可选择普通到账。

    总的来说,余额宝和余利宝各有优势,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放在余利宝还是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