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吗 有什么危害

    信用卡申请,有的用户害怕审核不通过或者为了有更多的资金周转,想要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但不知这样做是否可以,那么可以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吗,有什么危害,下面带大家了解。

    可以同时申请多家的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暂时是没有数量限制的。一般只要您信用良好,可以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但会产生以下的影响:

    1、产生较多的年费。如果申请人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且都成功下卡了,在使用过程中要是没有刷够银行规定的次数,将会产生较多的年费。

    2、忘记还款导致逾期。信用卡数量多了,用户难免会出现忘记还款从而导致逾期的情况,一旦逾期银行将会上报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这对以后的贷款审批都会造成巨大的影响。

    3、卡片额度低。即便是申请的信用卡都获得了审批,拿到的额度普遍也会比较低。因为银行从你的个人征信中了解到你也向其他银行申请了信用卡。那么,他们肯定会担心你无力偿还这么多信用卡的消费贷款。所以,银行为了控制自己的信贷风险,也只能将派给你的信用卡额度压缩至最低。

    4、不利于申请高端卡片。在我们的征信记录中,申请信用卡的额度会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显示,因此在申请高端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也会把这些信息作为重要的参考,为了防止风险的发生,银行可能不会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