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回应被限高 原来是这样

    银泰集团是由沈国军于1997年在北京创立的,是一家多元化实业发展与投资集团。最近,银行集团创始人沈国军被限高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对此,沈国军回应被限高原因,原来是这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沈国军最新消息
    沈国军最新消息

    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根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5月19日发出的限制消费令,沈国军被令不得实施相关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根据公告内容,本案执行申请人为霍尔斯沃西有限公司,因之江新实业涉国内涉外仲裁一案,未按执行通知书履行给付义务,因此之江新实业及法定代表人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

    5月20日傍晚,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的消息在网上发酵。沈国军本人回应称,我们被算计了!已与法院沟通,在走撤销流程,官网即将发布声明。沈国军是银泰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也是全球浙商总会执行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