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总部否认售假指控要求再审 难道权威机构检测有假?

    近日,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专柜售假事件引发热议,消费者将该公司告上法庭,最终法院判决退货并3倍赔偿,消费者已经拿到赔偿款。然而就在5月20日,LV总部否认售假指控要求再审,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LV总部否认售假
    LV总部否认售假

    首先我们来回顾这件事情,该事件发生于2020年9月,湖南省长沙市民罗女士在长沙市国金中心路易威登专柜购买VAUGIRARD手袋一个。由于怀疑自己买到了假包,罗女士将购买的手袋送去检验。根据鉴定意见书,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认为,送检手袋并非路易威登公司生产。于是,罗女士将路易威登专柜告上法庭,最终法院判决退货并3倍赔偿。

    5月20日,路易威登总部回应此事件,该公司表示,路易威登充分尊重中国法院并已主动履行生效判决,但坚决否认原告指控,已申请再审并诉求纠正原审判决。法院认为,路易威登想要证明没有售价,就必须提交相应的证据予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