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岁娃从全身发紫到去世不到半天 这件事说了一万遍还是这样

    每年夏天,都会发生“孩子被单独锁在车内,严重脱水甚至窒息死亡”的事件,不久前,国内某地区2岁娃从全身发紫到去世不到半天,原因是父母把孩子落在车上,等发现时已经晚了。2岁娃从全身发紫到去世不到半天!这件事说了一万遍,还是有父母“杀死”自己的孩子。

    夏天车里温度高
    夏天车里温度高

    事实上,去年这个时候也发生过这样的悲剧,一名2岁多男孩被遗忘在车里9个小时!被发现时已死亡。孩子是被某看护中心的法人在驾车接送时,遗忘在轿车内。当找到孩子时,孩子浑身发紫,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泡,还有很多抓伤的痕迹,孩子父母看到后当场晕过去。

    不要说是夏天,即使是室内温度只有20多度,如果小孩在车里时间过长,依然会有生命危险。温度在22℃的天气里,30分钟车内温度就能达到38℃,1小时车内温度升至48℃。

    小编提醒大家,开车带孩子出门,一定要记得孩子在车上,下车后一定要看一眼后座,不要把孩子遗忘在车上!不管是多长时间,都不要把小孩忘记在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