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贷款买车有哪些费用 主要有这些

    有车后,日常旅行或假期开车旅行会方便得多,虽然也有更便宜的车,但一般更好的车也超过10万辆或更多。一些没有足够钱买车的用户会选择去4S商店贷款买车,买车知道也要付一些费用。那么4s店贷款买车有哪些费用?

    1、首付款。在4S店贷款买车,用户需要交一定的首付款。贷款机构不同要求付的首付也会有点不同。如果是向银行申请车贷,一般首付款是车子全款的30%,而向厂商金融机构贷款的话,一般首付款是车辆价格的20%。有的4S店有活动时也可能有零首付贷款买车的。

    2、公证抵押费。一般用户在申请办理车贷时需要交800元抵押费给4S店,不同的店子收取的抵押费也会有些不一样。

    3、车险费。用户去4S店贷款买车会被指定保险公司,除了必须要买的交强险,4S店还会帮客户把盗抢险这些不怎么需要的保险也买齐,这样用户需要多支付一些保险费。费用大概在1000元及以上。

    4、购置税。买车都需要交一定的购置税,一般是裸车价格的10%。

    5、手续费/金融服务费。在4S店办理贷款买车的时候一般会按照贷款金额收取1%-3%的手续费。如果用户是去银行申请车贷一般是不需要交这个手续费的。

    6、上牌费。用户要4S店代办车辆牌照的话一般是3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