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推荐 这五部你一定不能错过

    现在很多人下班后都会选择在家里面观看一些电视剧好缓解一些压力,尤其是喜欢看一些搞笑的电视剧,不过如今市面上的电视剧有成千上万部,那么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琅琊榜》:《琅琊榜》主演胡歌、刘涛,主要就是讲胡歌饰演的林殊复仇记,全剧高能反转,主角运筹帷幄,讲白了这是一部爽剧,情节紧凑能让你看得停不下来。不过里面演少年林殊的演员被封杀了,听说里面他演的片段也做了处理,但我想应该不会影响这剧的剧情。

    2、《伪装者》:冲正午阳光的名号打开这部剧,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部剧不同以往的国产抗日神剧,没有手撕鬼子的雷人情节。让我们看到当时共产党的特工们的隐忍和机智。除了这些,明家四姐弟的相处也是满满的笑点。

    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就是为了看赵丽颖,而且也是正午阳光出品。主演的感情线从剧里走到现实生活,当时非常替他们高兴啊!只是可惜,仅仅维持了两年。不过,这部剧是值得一看的。剧中明兰的婚姻观甚是打动我——即便是夫妻,也不要事事把希望寄托在丈夫身上,因为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4、《都挺好》:这部剧的亮点非苏大强和苏明诚莫属,笑点也集中在这两人身上。最后看到苏大强得了老年痴呆哭成狗,原来苏明玉并不是没人疼。我从小也是家中小透明,任何事都偏袒我弟,但父母终究是父母,还是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才追悔莫及

    5、《和平饭店》因为喜欢雷佳音才追的这部剧,没想到这是一部抗日喜剧。时刻担心着主演们暴露,但又每每都转危为安。满满的紧张感,又充满着笑点,特别是雷佳音的东北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