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凌晨12点排队只为第一个领证 有多地“520”扎堆领证

    尽管在疫情阴霾下,在生活中,仍然不乏甜蜜。特别是在今天,5月20号被誉为网络情人节。其中,就有一名男子凌晨12点排队只为第一个领证,这让许多人十分羡慕。而且,今天有多地“520”扎堆领证。

    领结婚证
    领结婚证

    今天是5月20日,这是一个情人节,在这么特殊的日子,有不少人选择在今天领证。据媒体报道称,5月20日一大早,郑州市一民政局门口就有不少情侣排队领证结婚,其中一男子凌晨12点线下排队只为第一个领证。

    另外,从江苏、安徽、山东、四川等多地民政局了解到,今年520大家领证需求大,一大早门口排起了长队,其中,不少地区推出线上提前预约模式。而情侣“爆满”“排队”是今天不少民政局的关键词。对此,你也在排队领证吗?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在今天也是够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