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冒充常春藤名校生诈骗1.6亿 诈骗套路细节披露!

    诈骗事件频繁发生,但你见过为了诈骗钱财将父母拉进圈套里面的吗?日前有一个留学生胡某冒充常春藤名校生,从中诈骗资金1.6亿元,而他诈骗的套路手段,也是比较简单的。

    诈骗钱财
    诈骗钱财

    因为其父母当初将30万元将由胡某打理投资,随后胡某便表示自己已经靠这笔投资赚了120万元。所以看到儿子这么优秀,其父母大摆宴席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庆祝。从此以来,30万元变120万元的“投资传说”被广为流传。

    所以往后的日子,就有不少亲戚朋友跟着胡某一起投资,就这样靠着父母亲友的口口相传,一年多时间内就吸引了数十名投资者前来投资,金额高达1.6个亿。值得一提的是,胡某的证书、资金证明全部都是伪造的,

    同时了解得知,胡某在拿到资金后肆意挥霍,租赁豪车、购买奢侈品、去澳门赌博。目前诈骗行为被揭露并且被抓获,而等待他的只有法律的制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