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家驹还活在日本是真的吗 来揭晓真相

    说到黄家驹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尤其是80.90年代的人,都是听黄家驹的歌曲长大的,黄家驹的歌声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中,即便是过去这么多年还是非常喜欢他的歌唱风格。那么黄家驹还活在日本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揭晓真相。

    关于黄家驹死亡的真相一直有很多人怀疑,说其实没死一直隐藏在日本生活。关于这份怀疑其实有线索可寻,当年黄家驹因为对香港乐坛现状的不满意说了很多话得罪了很多人,另外从事故的现场了解到,黄家驹冲破的那块木板竟然是道具板,没有任何的防御功能

    之前有文章介绍,在日本有一名叫做马句的人唱《海阔天空》的日文版,当时很多朋友认为那就是他。但此后也没有了相关的报道。不管是不是真的,黄家驹的死都存有很多的疑点

    有人怀疑是有人和日本电视台方面的人员进行勾结害死了黄家驹,之后有调查者去调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后调查无果就这样终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