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回应不建议掏空6个钱包凑首付 理解年轻人的无奈

    众所周知,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年轻人想要买房需要掏空6个钱包凑首付,一时间引来众人热议。近日,专家不建议掏空6个钱包凑首付,以及专家称买房必租房划算,再次引发热议。对此,专家回应不建议这样做,这究竟是为何?一起去看看吧。

    凑首付买房
    凑首付买房

    在一档直播节目中,胡景晖表示建议不要掏空上一辈钱包凑首付,是因为现在中国社会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老年人寿命也越来越长,老年人也应留一些养老钱。买房比租房划算,则是从房价上涨的角度考虑提出的建议。买房肯定还是要买的,但是不要掏6个钱包去买,就是说,不要影响到父母的养老。

    胡景晖的一番话很是矛盾,一方面建议买房,一方面又不让掏空6个钱包。胡景晖表示,理解年轻人的无奈,高房价之下,上一辈资助也是无奈之举。还有,胡景晖称,一方面是宏观环境有所变化,另一方面可能这个回答扎了一些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