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没料到普京迎来2个强力帮手 武契奇作出承诺伊朗送定心丸

    美国拉动欧盟国家对俄罗斯发动制裁,但美没料到,普京迎来2个强力帮手,武契奇作出承诺,伊朗送定心丸。伊朗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俄罗斯的经贸领域的合作。塞尔维亚也抵制美国的反俄行为。

    普京
    普京

    当地时间5月16日,伊朗驻俄罗斯大使卡泽姆·贾拉利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尽管俄罗斯受到西方国家的严厉制裁,但伊朗计划进一步扩大对俄投资,增加双边贸易额。此外,贾拉利还表示,伊朗与俄罗斯的合作不仅在经贸领域,还包括军事和国防领域。

    除了伊朗,塞尔维亚也支持俄罗斯。据俄媒消息,当地时间5月16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一次活动中被问及是否参与了美国和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武契奇明确表示,塞尔维亚不会加入对俄罗斯的制裁,将继续抵制这种行为,并与一切反俄活动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