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村镇银行线上取款难背后 企业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最近,关于“村镇银行取款难”事件,备受关注!有不少储户的存款无法取出来。然而,现在关于多地村镇银行线上取款难背后内幕曝光了,有银行高管已经被通缉了,同时,还存在企业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情况。

    银行取款
    银行取款

    在近期,豫皖两地6家村镇银行暂停线上业务,这让储户非常担忧。而这些村镇银行取款难的背后乱象也浮出水面了。其中,在今年3月,许昌市公安局曾发布《悬赏通告》,悬赏10万元通缉涉嫌“严重经济犯罪”的在逃嫌疑人孙振甫。从2018年起,孙振甫担任许昌农商行的副行长。

    与此同时,与许昌农商行关联紧密的河南新财富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新财富集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现在对于储户来说,最希望的是尽快将钱取回来。另外,目前,涉及村镇银行的相关案件仍在全面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