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岁男童掉下水井被冲走已7天 频频发生下水井“吃人”事故!

    关于“西安3岁男童掉入下水井”事件持续发酵中,救援力度不断加大的。值得注意的是,3岁男童掉下水井被冲走已7天了,仍然还没有找到,究竟男童被冲到哪里了呢?而在国内也是频频发生下水井“吃人”事故!这个问题值得重视!

    男童掉入下水道
    男童掉入下水道

    现在西安救援人员仍然在努力搜救男童中,而这名西安一名3岁男童是5月12日晚,掉入下水道失联的,至今已超85个小时了。5月16日,搜救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但仍未见到孩子踪影。实在令人可悲!这么还没有找到男童。

    另外,有相关人员表示,搜救不会停止,将持续进行。其实,关于“井盖吃人”事故非个例,近些年,曾在全国多地发生过这样的事件。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统计,2019年全国因窨井施工、管理、养护不当致人伤亡案件有155件,造成16人死亡。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主要有井盖缺失、井盖松动错位等。对此,希望有关部门对井盖设施加强管理,确保百姓们脚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