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治疗湿疹最有效的三个方法 不妨试试这三种

    皮肤湿疹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科疾病。患者在发病期间会出现会出现皮肤瘙痒,很多人都会痒到受不了,那么治疗湿疹最有效的三个方法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药物治疗:药物治疗皮肤湿疹分为口服药物和外用药物。皮肤湿疹是一种炎性反应,在口服药物方面可以选择抗炎的药物,具体使用哪种需要听从医生的建议。皮肤湿疹最大的症状是瘙痒,要想缓解可以使用止痒抗炎外用药膏,比如皮炎平。在涂抹药膏之前需要将皮肤清理干净。

    2、物理治疗:物理治疗是一种辅助治疗手段,可以增加药物疗效,缩短病程。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

    3、偏方治疗:选择有效科学的偏方,比如金银花。金银花是一种常见的中药,具有清热解毒止痒的功效,首先准备金银花,放在锅中倒入水,煮沸之后加入食盐,用医用棉签均匀涂抹在湿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