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出冰淇淋了:有茅台酒味 吃起来味道是这样的

    炎热的夏天到了,不少市民都喜欢在这个季节吃冰淇淋。然而你知道吗?茅台出冰淇淋了,而且有茅台酒味。消息曝光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茅台推出的冰淇淋吃起来是怎样的味道?吃了开车会不会算酒驾呢?下面来了解下。

    冰淇淋
    冰淇淋

    根据了解,5月19日,“i茅台”数字营销平台正式上线仪式活动现场,全国首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开张营业。位于茅台国际大酒店大厅,目前推出原味茅台冰淇淋、香草茅台冰淇淋两种口味,品鉴价为39元/份

    茅台味儿的冰淇淋吃起来是怎样的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有记者为了解答大家这个疑问,专门去尝吃了,茅台冰淇淋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酱酒香,吃起来微微苦,但是不影响本身的清甜。那么吃了开车会不会算酒驾呢?茅台官方回复:大胆吃!可以得知,就算吃再多,也不会变成酒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