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被拒原因有哪些 这些原因避免不了

    闪电贷款是招商银行的消费信用贷款产品,没有抵押担保,申请门槛低于传统银行贷款。因此,许多用户都有申请该产品的想法,但毕竟,它是银行的贷款产品,不少用户申请都被拒了。那么招行闪电贷被拒原因有哪些?

    1、不符合申贷条件。招行闪电贷是有申请要求的,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如果申请人连这些基础条件都达不到,自然会被拒绝。

    2、个人信用不良。招行闪电贷对个人征信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申请人征信中存在不良记录,如名下贷款和信用卡存在逾期情况,在审核时就可能会直接拒绝申请。

    3、负债率过高。在申请招行闪电贷的时候,系统会多方面的评估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发现申请人负债过高,说明还款能力不强,就会拒绝招行闪电贷申请。

    4、资质不达标。招行闪电贷仅仅面向招商银行的内部客户,需要在招商银行办理过存款、理财、等零售业务并达到一定期限,且开通了招行一卡通才能申请,若申请者不在这个范围,就会申请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