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哪个软件好比较可靠 推荐五个最靠谱平台

    贷款银行由于步骤繁杂而且下款速度比较慢,因此许多借钱应急的贷款人会挑选在网络上提交申请,终究相较来说,互联网小额借贷申请办理办理手续更简易,下款也更快速些。那么借钱哪个软件好比较可靠?下面来看看。

    1、借去花。借去花是携程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22-55周岁之间。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长可申请的借款期限为36个月,借去花的最低月利率为0.6%。用户的借款申请通过后,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

    2、度小满。度小满是一款百度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可提供给用户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长可申请到24个月的还款期限。度小满的最低年利率为7.2%,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纯信用贷款,全程线上申请。

    3、有钱花。有钱花的用户需要年满25周岁才能申请借款,可申请到的最低年利率为7.2%。用户可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有钱花APP,贷款申请通过后,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

    4、招行闪电贷。招行闪电贷是招行一项快速到账的小额贷款,1000元起贷,无需材料,从申请到放款最快只要一分钟,日利率低至0.042%,不过只有招行优质客户才能申请。

    5、平安小橙花。平安小橙花是平安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借款软件,用户在平安小橙花上申请借款后,可实现30秒极速审批,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