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女子出嫁舅舅送上“项链”祝福 网友:这舅舅全网都羡慕!

    外甥女出嫁,作为舅舅肯定要有所表示了,近日,广东一女子出嫁,舅舅送上“项链”祝福,网友表示:这舅舅全网都羡慕!原来是舅舅给新娘送上了一条用百元大钞折叠成的心形项链,出手阔绰身边的朋友都惊呆了!

    婚礼
    婚礼

    有媒体曝光了这样一段视频,在广东省阳江市,一名穿着白色婚纱的女子站在自家门口。红伞下,衬托着新娘白皙的脸庞,显得更加容光焕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面色黝黑的中年男子提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从门口走了进来。见新娘要离家上婚车,他连忙抬左手示意大家。等一下,我走到新娘身边,立刻从塑料袋里拿出一个吊坠,准备挂在新娘的脖子上。

    据视频拍摄者称,这名男子是新娘的舅舅。他们那边有这样的习俗。新人结婚的时候,作为舅舅,需要给新人一些贴身的东西。婚礼当天帮新人戴上,有的会给他们项链之类的,结婚当天帮新人戴上,这是作为舅舅的对自己外甥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幸福。

    在婚礼上,这位舅舅选择了一条项链作为送给外甥女的礼物。可能他准备的时间太长,差点错过了外甥女出门的时间。他迅速从人群中挤了进来,来到了新娘的身边。当时,他连忙将项链拿出来,当她看到舅舅准备的“项链”时,不仅新娘,就连身边的伴娘们都愣住了。

    他们原本以为舅舅会准备一条铂金项链,但看到这条项链,他们才明白舅舅为什么来晚了。一张一张的百元钞票被舅舅折成爱心的形状,然后用红线串成一条漂亮的“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