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回应小微企业对复工获得感不强 这是为何?

    经过一段时间严格封控,上海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封控两个月后,上海各地也逐渐复工复产,企业范围也在不断扩大。然而,上海回应小微企业对复工获得感不强,这是为何?下面来看看。

    上海
    上海

    5月19日,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张为表示,虽然如今上海复工复产的企业范围在不断扩大,但论绝对数仍然还只是小部分,主要是因为企业是否能达到高标准的防疫要求非常关键,所以前期一些中小微企业对于复工复产的感受度还不高、获得感还不强,这是目前存在的问题。

    张为还表示,下一步,上海将继续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积极鼓励支持企业恢复运营,也强调复工复产的节奏要紧盯防疫大局改善的节奏有序展开,落实好分阶段的复工复产总体安排和助企纾困的各项措施,达到每个阶段企业的相应防疫要求可有序复工复产、恢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