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18岁女孩遇害前监控:走路摇晃 凶手是这样杀害女孩的

    最近一段时间,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18岁女孩王某某失联多天后,随后警方通报了这名18岁女孩已遇害。遇害前监控显示:王某某走路摇晃,被嫌犯盯上。那么凶手是怎么杀害女孩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情况。

    女孩遇害前画面曝光
    女孩遇害前画面曝光

    根据了解,当夜这名女孩在与友人一起聚餐,期间喝了不少酒。随后女孩就一个人回家,遇害前的监控画面显示,女孩独自一人行走,穿着黑裙,身子摇摇晃晃,看来喝了不少酒。看到女孩一个人走路,凶手就跟踪至女孩住处,原本是想入室盗窃的,却被女孩发现,最终凶手狠下杀手,将女孩残忍杀害。

    从警方披露的信息可以知道,这名嫌犯陈某是一位跑腿骑手,于5月9日凌晨尾随进入王某某住处实施盗窃时被王某某发现,遂将其杀害,并将尸体转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不得不说,这名凶手实在太残忍了,为了钱竟然将女孩杀害。同时也提醒一下广大女孩子,在外面要学会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