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被拒怎么办 可以这样进行补救

    在申请办理住房贷款时,相信我们一定会果断的挑选公积金房贷,毕竟与商贷对比,它的优惠价格是挺大的。但是,公积金房贷的申请办理难易度是非常大的,许多小伙伴就在申请办理时被拒绝了,那么公积金贷款被拒怎么办?可以这样进行补救。

    1、补充完善真实的资料。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用户一定要注意完善好资料,并且保证其真实性,千万不要为了提高申贷成功率,而弄虚作假,一旦被发现,日后再想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难度会更大。

    2、降低负债率。负债率也是影响公积金贷款办理结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负债率越高,表示用户的还款能力越弱,借贷风险越大,此时,公积金管理中心是不会同意批贷的。所以,用户必须要努力降低自己的负债率,以负债率较低的状态申贷,成功率会更高。

    3、维护好个人信用。贷款被拒后,大家不要放弃,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没有出现逾期,或其他失信行为,那么还是有再次申贷成功的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