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导演在美身亡调查小组提出质疑 真相到底怎样?

    4月15日,在美国加州发生一起不幸事件,29岁的王棚是在拍电影时发生车辆侧方事故导致身亡。王棚是剧组的摄影师,同时也是青年导演。中国导演在美身亡,调查小组提出质疑,王棚死因难道有问题吗?

    中国青年导演身亡
    中国青年导演身亡

    4月15日中午,制片驾车载着王棚等人从营地出发进入沙丘,在柏油路和沙地的临界处发生侧翻。根据警方描述,该车辆在爬上沙丘到达山顶时,可能向后侧滚落,或越过山顶翻滚而下,事故导致王棚死亡,另外还有三人受伤。

    王棚父亲为了支持儿子去美国追梦,还把家里的房子卖掉,听闻自己的儿子出事,其伤心欲绝。王棚去世五天后,朋友们为他发起募捐,帮他的父母去美国参加葬礼。

    帮助王棚父亲的调查小组对这起车祸事件提出质疑:作为校外人员志愿参加南加州大学学生剧组的拍摄,目前未见剧组提供的人身保险证明;剧组驾驶"全地形车"在沙漠中通勤,并未雇佣专业司机;事故剧组拍摄前是否获得学校的拍摄许可。

    目前,为王景明的司法维权搜集证据的调查小区正在维权,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