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新财富集团实控人是谁?案件最新进展消息怎么样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新财富集团全称是河南新财富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近日,河南4家村镇行出现取现难情况,背后涉河南新财富集团。不少人好奇,河南新财富集团实控人是谁?案件最新进展消息怎么样?

    河南新财富集团实控人
    河南新财富集团实控人

    据官方消息,近日,银保监会持续关注河南4家村镇银行线上服务渠道关闭问题,已责成河南银保监局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密切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稳妥处置。据了解,4家村镇银行股东——河南新财富集团通过内外勾结、利用第三方平台以及资金掮客等吸收公众资金,涉嫌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目前4家村镇银行营业网点存取款业务正常开展,凡依法合规办理的业务均受到国家法律保护。银保监会将密切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严惩金融犯罪,依法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企查查信息,河南新财富集团成立于2011年7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余泽峰,注册资本为11600万元人民币,目前的经营状态为注销。信息还显示,河南新财富集团实控人为余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