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4家村镇银行取款难 官方回应涉嫌吸收公众资金已立案

    日前,有消息传出河南有4家村镇银行出现取现困难的情况,导致储户非常着急,担心存款要不回来。而关于河南4家村镇银行取款难此事,官方作出回应了。表示银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资金,现在警方已经立案进行调查了。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根据此前报道称,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却出现了取款困难的情况,涉及金额超十亿元。近日,银保监会与人民银行持续关注河南4家村镇银行线上服务渠道关闭问题,经过调查,4家村镇银行股东——河南新财富集团通过内外勾结、利用第三方平台以及资金掮客等吸收公众资金,涉嫌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而当前这四家银行已经恢复存取业务了。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银行存款时,一定要选择靠谱的银行,选择背景实力强大的银行。而且,不要被“高息”“高收益”等虚假宣传误导,不轻易将资金委托给第三方代办,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