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满意贷和尊享贷共用额度吗 有什么区别?

    在如今,很多百度的用户,都注意到满意贷和尊享贷,这两款产品都可以借钱,很多人关心额度的问题,那么百度满意贷和尊享贷共用额度吗?百度满意贷和尊享贷的区别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百度满意贷和尊享贷不是共享额度,只要两款产品都有额度,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并通过审核以后,贷款的额度是可以累加的。举例来说,满意贷的额度2万,尊享贷的额度3万,用户同时申请的话,最多可以获得5万元的贷款额度。

    百度满意贷和尊享贷的区别

    1、额度不同:尊享贷的额度在1000-30万,要比满易贷的高出一些,满易贷最高额度20万。

    2、利息不同:尊享贷是逐日累计计算利息,借款利息=剩余本金*利率*实际借款天数,利息也相应地比满易贷要高,满易贷日利率最低万三。

    3、额度不同:尊享贷在申请之后是不能循环借的,是一款一次性借贷产品;但是满易贷则不一样,是可以循环借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