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翔楼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是谁?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翔楼新材全称是苏州翔楼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1866.67万股,申购时间为5月23日。不少人好奇,翔楼新材股东是谁?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翔楼新材股东
    翔楼新材申购

    信息显示,翔楼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配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产研发型企业。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钱和生。IPO前,钱和生直接持有公司207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

    翔楼新材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866.67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此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74,666,667股。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5月23日。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