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态度180度转变 俄对外曝光铁证细节美国罪行扒了个彻底

    大家都知道,美国一直对用尽各种方法制裁俄罗斯,可以说是一点都不让步。然而近日拜登态度180度转变,竟然对俄罗斯示好。原来是因为俄对外曝光了美国铁证细节,如今美国罪行被扒了个彻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美国国旗
    美国国旗

    不得不说,美国实在太无耻了,之前明确说绝不对俄让步的,然而才过一段时间,拜登态度180度转变,拜登表示“自己正在为普京寻找一个解决冲突的最好方案”。突然间对俄罗斯示好,其实是因为之前俄罗斯公布了一批美方在乌从事生物活动的证据。

    从披露的证据来看,美在乌生物实验的资金来源居然是由国家预算提供,同时吸纳了我们熟知的国际知名的制药企业辉瑞、默克等,到乌克兰进行违反国际安全标准的药物实验。这次俄方公布的新证据中涉及到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资金提供方、具体参与的企业,甚至是进行了哪些实验,证据链清清楚楚。铁证如山之下,美国的罪行被扒了个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