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18岁女孩遇害前监控:走路摇晃 发生什么了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18岁女孩王某某凌晨聚餐后失联事件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通报,王某某已遇害。遇害前监控显示,王某某走路摇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河南18岁女孩遇害前监控:走路摇晃
    河南18岁女孩遇害

    5月17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发布通报称,5月10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到王某某失踪的警情后,立即开展调查、侦查,于5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5月9日凌晨尾随进入王某某住处实施盗窃时被王某某发现,遂将其杀害,并将尸体转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监控显示,王某某遇害前穿着黑色长裙,走路一歪一歪的。在此之前,她和5位朋友在商丘市一朋友家中吃饭时提前离开,后失去联系。她的家人还因此发布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