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50年来首次披露UFO影像 画面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国会就“不明飞行物(UFO)现象”举行公开听证会。更让人震惊的是,听证会上美国国会50年来首次公布披露UFO的影像,引发世界各国关注,下面进来了解下。

    美国公布的不明飞行物画面
    美国公布的不明飞行物画面

    报道指出,此次听证会是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反恐、反间谍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召开。听证会上,负责情报和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穆特里和海军情报局副局长布雷出席并回答国会议员的相关提问。

    会上,布雷通过与相关的视频和图像展示了观察到的疑似不明空中现象,并讲述了识别它们需付出的努力。而且民主党众议员安德烈卡尔森在听证会上警告说,不明空中现象是潜在的国家安全威胁。从图片可以看出,一团黑乎乎的飞行物好像正在飞行幽浮,形状像是椭圆盘飞行器。